in , , , ,

大满贯官网-美国“罗斯福”号航母又有五名水兵感染新冠病毒

大满贯官网-美国“罗斯福”号航母又有五名水兵感染新冠病毒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25日报道,美国航空母舰“罗斯福”号上再有5名水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24日,该航母上有三名水兵检测呈阳性,是美国海军首次在执行任务的军舰上发现确诊病例。

当地时间3月5日,美国海军“罗斯福”号(CVN-71)进入越南岘港。

  海军官员对《华尔街日报》说,八名水兵中有四人被送往关岛的一个医疗设施,其余也将被撤离。

  官员们还表示,海军正在确认航母上是否有其他可能感染了新冠肺炎的人。太平洋舰队司令约翰·阿基利诺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减少病毒传播。

  两周前,这艘航母停靠在越南岘港,但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指出,水兵可能从其他地方感染了新冠肺炎,因为一队机组人员也曾访问过这艘航空母舰。

  阿基利诺还说,因为自己没有症状,所以还没有进行病毒测试。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超过200名军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编辑:郭炘蔚】

更多精彩报道,尽在https://planesailingblog.com

Anonymous

Click here for full post: http://planesailingblog.com/27/287/

Facebook: @planesailing

大满贯官方网站-NBA第1个确诊球员痊愈!阿杜也传来了好消息!

大满贯官网-湖人获巨星公开告白,场均28+5+2梦想空降洛杉矶,或可做冠军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