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大满贯官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YouTube将开始向美国观众展示事实核查文章的链接,以遏制错误信息的传播。

大满贯官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YouTube将开始向美国观众展示事实核查文章的链接,以遏制错误信息的传播。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YouTube将开始向美国观众展示事实核查文章的链接,以遏制错误信息的传播。

  YouTube周二表示,该功能将显示来自特定新闻出版商和组织的信息片段,这些新闻出版商和组织符合事实核查机构的标准。未来,当用户搜索特定主题,例如“新冠病毒和布洛芬”时,这些链接会出现在视频上方。

  两年前,YouTube开始在关于已知阴谋论的视频下方提供维基百科链接。然而YouTube首席产品官尼尔·莫汉(Neal Mohan)表示,政治选举和新冠病毒等事件的传播速度之快促使该公司增加更多保障措施。他说:“我们确实看到,与科学相关的事件每小时都在发生。这就是事实核查的用武之地。”

  YouTube此前已在印度和巴西推出了类似工具。在美国版中,YouTube最初将引入十几家出版商。YouTube没有说明,哪些搜索关键词会触发事实核查工具,但莫汉表示,该功能最初只会“小范围内推出,随后再逐步扩展”。

  谷歌Facebook因放任错误信息传播而受到批评。这些公司不能或没有检查服务上发布的所有内容的真实性。相反,它们利用外部的事实核查小组来处理虚假和未经证实的信息,但取得的效果好坏参半。

  随着疫情的蔓延,YouTube的新闻内容浏览量大幅上升75%。莫汉表示,YouTube已经在有关新冠病毒的视频下方插入了公共卫生机构的链接,并删除了数千个违反虚假信息政策的视频。(李丽)

Anonymous

Click here for full post: http://planesailingblog.com/30/786/

Facebook: @planesailing

大满贯官网-  签约金额十五亿元 带动十四万贫困人口增收 天津 消费扶贫“云签约”  4月28日上午,天津市西青开发区企业家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内,一场

Still Headed No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