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大满贯官方网站-400块不到的罗斯10,相信不少罗蜜已经将它收入囊中

大满贯官方网站-

400块不到的罗斯10,相信不少罗蜜已经将它收入囊中

400块不到的罗斯10,相信不少罗蜜已经将它收入囊中。

全掌bounce科技偏软,鞋面质感极佳,虽然性能称不上极致,但养生实战还是能满足不少小伙伴的。

其中不乏一些出彩的配色,想入但还没入手的小伙伴可以挑挑看看~我个人入手了一双芝加哥旗帜:

冰蓝的色调下隐埋着一颗炙热的心

不被命运所屈服

只做自己的精英

近期,罗斯11又一次曝光了清晰实物图:

这次我们能更清晰地看到鞋面adizero的字样,这项在D Rose 3.0之前一直沿用,主打轻质的设计理念,在罗斯11身上再度出现。

三道杠周边镂空的鞋面,也让人产生更多的遐想,不知在透气和减重方面,罗斯11能给人怎样的惊喜。

全掌Lightstrike中底科技,和N3XT L3V3L基本一个造型,虽然耐用性令人诟病,但轻质这个环节,的确能满足不少职业球员的需求(毕竟职业球员不用一整个赛季穿同一双鞋,衰减了换一双即可)。

而鞋面造型基本照搬Marquee Boost Low,无论是Logo的摆放区域还是整体的鞋型轮廓,你很难不将两双鞋联系在一起。

除了和前辈相似的区域外,罗斯11身上还有不少“致敬”的桥段:

鞋头处“致敬”D Rose 4.0

Anonymous

Click here for full post: http://planesailingblog.com/16/936/

Facebook: @planesailing

Kids Corner: (More) Minecraft Secrets

超级大满贯手机版下载-5月15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