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大满贯官方网站-利拉德住的是总统套房!队友为他庆生泄密,官网转发玩起PS大法

大满贯官方网站-利拉德住的是总统套房!队友为他庆生泄密,官网转发玩起PS大法

北京时间7月16日,开拓者球星利拉德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虽然这是一个隔离赛区的生日,但队友们依然想法子让他感受到节日的氛围。CJ-麦科勒姆显然早有准备,他用气球和彩带对利拉德的房间大门进行了装饰,并拍照发到网上,配文写道:“生日快乐!@利拉德”

麦科勒姆的这一举动,本意是为利拉德庆生,但却不慎泄露了一个秘密:利拉德住的是总统套房!他的房门和此前一些NBA球员晒出的明显不同,是豪华大气的双开门,另外门牌上清清楚楚写着“总统套房(Presidential Suite)”。

开拓者官网和NBA官网的社媒都转发了麦科勒姆的这张照片,但一个细节却很有趣,他们把“总统套房”的字样给PS掉了。

利拉德转发官网的图片,就是没有“总统套房”字样的,他调侃起麦科勒姆:“这家伙疯了!”也许,NBA高层的相关人员也有相同的看法。麦科勒姆的举动,确实是“疯了”,这很可能会给他们带来一些不必要的质疑和麻烦。

美媒也捕捉到了这个细节,并戏称上面两张照片是在玩找茬游戏,NBA不想曝光超级巨星住宿条件不同的事实,但就算他们PS掉了文字,却PS不掉这明显不一样的大门。

利拉德的训练师此前也曾晒出开拓者球星在房间里练拳的视频,当时就有人发觉利拉德的房间似乎格外大,没想到,原来他住的是总统套房。

超级球星的待遇,看来就是不一样,那么勒布朗-詹姆斯的房间也是如此吗?此前,小里弗斯在线直播时曾拍下一整栋酒店大楼,并和球迷开玩笑:“詹姆斯一个人住在这儿。”

开拓者目前排在西部第九,他们需要和灰熊、鹈鹕等多支球队竞争西部最后一个晋级季后赛的名额。

Anonymous

Click here for full post: http://planesailingblog.com/17/1671/

Facebook: @planesailing

大满贯官方网站-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与中国国家博物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超级大满贯手机版下载-亚信科技欧阳晔:5G AI+数字孪生技术助力运营商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