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大满贯官方网站-NBA第1个确诊球员痊愈!阿杜也传来了好消息!

大满贯官方网站-NBA第1个确诊球员痊愈!阿杜也传来了好消息!

NBA第1个确诊球员痊愈!阿杜也传来了好消息!

2020-03-26 14:00

继昨天米切尔将提前与爵士签下5年1.7亿顶薪,NBA世界的新冠疫情又传来了好消息,活塞球员伍德的经纪人向媒体透露,伍德目前已经痊愈。

伍德是NBA的第三例确诊,从确诊到痊愈只用了11天,比普通的新冠患者平均治疗时间要短得多,NBA球员拥有世界顶级运动员级别的身体天赋,果然不是吹的。

伍德的经纪人表示:“ 伍德感觉很棒,他已经痊愈了。”

言下之意再明显不过了,活塞,你还在思考人生吗?犹豫就会败北啊,快点把大合同给伍德送过来。

伍德的合同是165万的底薪,他才25岁不到,在停赛前五场比赛,他场均26.6分9.4板,命中率62%,3分命中率43%,是如今NBA联盟最吃香的锋线类型,说夸张一点,他是投射能力加强版的穷人字母哥啊!

不吹不黑,尽管有在活塞刷数据的嫌疑,但伍德的能力确实让NBA不少球队眼馋。他的合同今天夏天就到期,如果活塞没有意向提前续约,有的是球队给他送上大合同,保底都是千万年薪起。

当然,伍德经纪人的话也不能全信,据一位熟悉该情况的消息人士说,伍德要出院还必须通过几项医学检查,预计星期四(北京时间明天)可以康复出院。

不管怎么说,伍德作为NBA首例康复患者,他的出院将成为NBA世界抗疫成功的一个小拐点。

截至目前为止,NBA共有7队14人被确诊。在公布姓名的球员中,仅伍德一人传来了痊愈的声音。

最严重的或许是戈贝尔,他自曝嗅觉味觉(

米切尔,没有任何症状,康复过程也非常良好,但还没达到出院的指征

杜兰特,在很暖心地公布自己确诊并提醒大家要小心新冠后,再没有更新他的状况,应该仍在积极治疗康复中

伍德的康复出院,意义不只是他一个人的成功,这是NBA世界抗疫成功的一个积极信号。但是,革命尚未成功,你们仍需努力啊。

网上已经有球迷给球员科普,疫情期间一定要保持好社交距离。而且还举了个通俗易懂,让人一目了然的例子——

“想像一个当西蒙斯在3分线外时,你自己站在哪里防他?”

当然,也有人问,如果不保持好社交距离,会怎么样?

呵呵!你会很火很火,看看穆雷.MP4就知道了。

顺便提一下,穆雷火了之后,今天又和女朋友一起共同出镜了

看哈珀一边走着,一边露出开心的笑容,我又替穆雷感到XING福

说回正经的事情,新冠这次疫情,NBA的停摆,对NBA球员的影响挺大,但从长远来看,对某些球员,还算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据NBA名记Marc J. Spears称:

“好了,2021年的奥运会,@美国男篮 终于可以拥有健康的杜兰特、汤普森和欧文了。”

划重点:健康的杜兰特

这或许是在杜兰特确诊后,我们听到有关杜兰特最正面的消息了,像小穆雷的头发什么的,小帅说求你们别再说了

虽然我们不清楚杜兰特的康复情况,但从侧面可以得知,杜兰特康复过程进展顺利,很有可能携手前任(库里汤普森)现任(欧文)一起出战明年的奥运会呢

更多精彩报道,尽在https://planesailingblog.com

Anonymous

超级大满贯手机版下载-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举行

大满贯官网-美国“罗斯福”号航母又有五名水兵感染新冠病毒